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劳博客

中国最大的鉴别真假商品博客,立刻帮您辨别物品真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测量手镯大小?  

2012-08-02 18:03:07|  分类: 生活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样测量手镯大小?

 

 欢迎进入阿劳博客《十万个怎样》,是一个帮助您解决问题的百科博客。内容来源于网络,仅供网友们参考。由于事物的发展往往会出现不断的更新和变化,文章中有可能会出现不准确的地方,还有待不断的完善。如果您有什么意见,可以在我的博客下方留言。博客尾部的相关联文章可能会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,并引入另外一个内部链接区里,最终找到您想知道的问题答案。下面就对关于怎样测量手镯大小的问题进行解答。

方法一

怎样测量手镯大小? - 阿劳 - 阿劳博客

 测量手镯大小方法二:

首先五指并拢,手做蛇头状(就是我们戴手镯的动作),注意拇指要紧贴手掌和其他手指,用软尺或绳子绕手指和手掌关节部位(手最宽大的地方)平行测量,稍用力勒紧,记下周长。 比如周长为180mm(毫米),然后除以3.14,即180/3.14=57mm,然后对照手镯内径,一般大于等于57mm的都可以戴上,如果是椭圆口手镯要大1-2mm才可以哦~! 请注意 一、如果您是第一次这么测量,请多量几次,取平均值,减少误差几率 二、测量周长时一定要做到平行测量,稍用力拉紧 佩带提示  戴手镯的时候,最好先准备好水、洗手液(肥皂)。首先将手涂上洗手液充分润滑,然后再戴手镯。一般勉强戴上最为合适!佩带时有些疼痛是正常的,请稍做忍耐。如果佩带比较轻松,说明手镯有些偏大了。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一般左右手大小略有区别,您准备戴那个手,就以那个手测量为主!

但是绝对不能干手戴镯子,那样等你湿手的时候不小心一甩镯子就很容易飞出去啦,至于飞出去的N种结果嘛,大家就都知道啦!

怎样测量手镯大小? - 阿劳 - 阿劳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