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劳博客

中国最大的鉴别真假商品博客,立刻帮您辨别物品真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鉴别仿羊皮好坏?  

2012-12-31 06:42:48|  分类: 服装真假鉴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怎样鉴别仿羊皮好坏?
   一、观感。好的仿羊皮服装多采用聚氨脂塑料为原料,其表面不大光亮,涂层具有高级羊皮那种小颗粒花纹,酷似真羊皮。严寒天气表面无霜迹。

    二、触感。料质厚薄均匀,柔软具有弹性,用力拉伸不明显变形,即使是北方严寒天气(零下30度),用手触模仍无发硬、发凉、潮湿感。这样的仿羊皮服装透气性好,防风、耐寒力强。质量不好的仿羊皮服装,质地发硬,涂料厚薄不匀,布基质不完全符合标准,做工粗劣,而且大多无正规生产厂家名称,无明确商标。只要认真观察,就会辨出真伪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